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海丝博览会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正文
中国国际餐博会24日起在榕举行 全国300多家优质餐饮企业参展
2023-03-24 16:10:06 江海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原芷晴

据福州市商务局消息,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餐博会”)于3月24日至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是餐博会第二次落地福州。

餐博会以服务餐饮全产业链为目标,为餐饮企业、餐饮供应商搭建交流技术、拓展市场的优质平台,同时也为餐饮企业实施品牌战略、提高知名度创造契机。本次餐博会展览面积达17000平方米,3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餐饮企业参与展会。展览规模庞大,展品门类繁多,设立了餐饮数字化展区、水产食材展区、供应链综合展区、预制菜食材展区、小吃展区以及福州特色宴席展区。

餐博会同期将召开第十六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为全国的餐饮行业搭建交流、研讨、对接的平台,共同谋划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道路,并举办多场产品、供需对接会和网红达人直播逛展等精彩活动。

为助力福州申创“世界美食之都”,在本届餐博会开幕式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将授予福州“国际(闽菜)美食之都”荣誉称号,中国烹饪协会将为福州向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出具申创世界美食之都推荐函,并配套举办中国“世界美食之都”城市论坛、全国闽菜烹饪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