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海交会 > 新闻中心> 正文
​2023年“双龙”汽车高峰论坛举办
2023-02-20 17:57:17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薛莞馨

18日,由仓山区政府和闽侯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双龙”汽车高峰论坛举行。榕籍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通过视频祝贺论坛召开,表示愿意为家乡汽车产业发展作更多贡献。

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省内汽车各协会和龙头企业的法人代表,以及整车制造厂的负责人相聚一堂,围绕汽车行业发展和创新展开思想碰撞,推动福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杨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院长苏庆列分别围绕汽车行业的趋势、汽车人才的培育等主题作了分享。福建永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明等6名福州汽车行业的代表人物交流了汽车改装、租赁以及房车露营、汽车下乡等产业思路。(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