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海交会 > 新闻中心> 正文
总额600万元!福州即将发放第二期汽车消费券
2022-09-22 17:1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薛莞馨

(记者 朱丽萍)福州“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二期汽车消费券即将发放。9月2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福州将于9月23日至10月16日期间,发放总额6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

每人可申领3000元汽车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根据第二期福州汽车消费券活动方案,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于活动期内在按照国家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备案且注册在福州市(六区六县、除平潭县外)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汽车新车,并在指定消费终端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方式支付2万元及以上购车款(需保留并上传POS签购单),取得福州市(六区六县、除平潭外)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在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0月16日期间),在福州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0月16日期间,已参加过汽车消费券或汽车补贴活动的旧车牌不予以参与),个人消费者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新车行驶证为同一用户的,可以申领3000元/人的汽车消费券。

本次活动的汽车消费券,按车主提交补贴材料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活动名额用完,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用户的活动申请。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汽车消费券,仅限用户本人申请,同一用户使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新车行驶证、支付购车款的签购单仅能申领一次。

9月24日零点起 登录云闪付APP领取

个人消费者应于2022年9月24日零点起,登录云闪付APP,登录购车补贴页面,填写登记用于接受车补发放银行卡号(该银行卡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与云闪付注册手机号需一致,且银行卡为I类卡),上传购置新车发票、新车行驶证、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方式支付购车款的POS签购单照片并提交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上传的发票图片、行驶证、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方式支付购车款的签购单图片,以及登记的收款卡号,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提交信息中的发票代码、发票号码、纳税人识别号、发票金额、发动机号码、车辆识别代码、开票时间、主管税务机关、车牌号、车辆品牌、除发票和行驶证以外的其他图片,在提交申请后的3日内支持修改,逾期将不能修改。

消费者提交信息经商务局审核通过后,由福建银联将购车补助尽快发放到购车者活动报名时登记的本人账户,具体以到款通知为准。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