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海交会 > 新闻中心> 正文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6月1日至3日恢复举办
2022-05-25 15:06:39 林张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莞馨

随着全国疫情逐步稳定,中国跨交会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下,将作为本轮疫情后全国率先举办的首个跨境电商行业展,于6月1日-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恢复举办。

中国跨交会是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连续参与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展会,由全国会展行业、跨境电商行业、外贸行业等头部企业跨界联合,倾力打造。疫情下,原定于3月18-20日开展的中国跨交会临时喊停。重启后,展会的国家级成色不变,将保持规模不变,展商不变,内容不变,档次不变。

本次展会保持72000平方米的面积,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500个。其中,供应商展区占80%面积,汇聚20多个省市60多个特色产业带的20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50多家全球知名的跨境电商主流平台报名参展,涵盖平台、仓储、物流、资本、财税、广告、软件、运营、人才等跨境电商全生态链的龙头服务商200多家。

目前,展会各项复展筹备工作正在按照既定方案继续推进,中国跨交会将在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及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全力为跨境电商行业呈现一场安全、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