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正文
"惠聚榕城消费季"购家电抽大奖活动参与商家增至168家
2021-06-16 10:23:20 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记者15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惠聚榕城消费季”购家电抽大奖活动参与商家火暴,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商家范围已从95家增至168家,全市永辉、新华都、沃尔玛、国美、苏宁、格力、海尔等商家均有参与。这意味着,市民参与购家电抽大奖活动可选择的门店更多。

为深入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及“全闽乐购惠聚榕城”促消费活动,市政府决定6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惠聚榕城消费季”购家电抽大奖促消费活动,随机抽取在我市限额以上家电销售企业购买家电类产品,单笔消费价税合计金额1000元(含)以上,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商业银行手机银行APP支付、手机闪付、银行卡等支付方式,并取得正规税务发票(需在发票备注栏写明“家电”二字,或在购买方名称栏的名字后面备注“家电”)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消费红包奖励。

消费者每完成一笔符合条件的消费,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可抽取不同面额的消费红包(支持重复中奖,鼓励多次消费)。消费红包总额1000万元,先到先得,可在福州市所有符合条件的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使用,奖金发完,活动提前结束。

活动按消费金额设置两个奖池,抽奖系统针对活动期间符合抽奖条件的交易数量设置不低于20%的中奖概率。其中,单笔消费金额5000元(含)以上,3000元红包中奖名额500个,1000元红包中奖名额2500个,500元红包中奖名额5000个;单笔消费金额1000元(含)以上,1000元红包中奖名额1000个,500元红包中奖名额3000个,100元红包中奖名额10000个。消费金额5000元(含)以上的用户,未中5000元(含)以上相关奖项,还可参与1000元(含)以上的活动抽奖。(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