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商指南 > 展品展区> 正文
鑫鹏鑫有限公司
2021-05-16 15:57:16 来源:组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郑晓丹

鑫鹏鑫有限公司由台湾艺术设计推手李旗德所创立,公司由琉璃出发加入台湾工艺品,推销至海外。每一件典藏艺术品都饱含台湾珍宝匠师们的创作诚意,以及其数十年艺术创作结晶的心与意。完美巧艺与各类材质的梦幻交织,秉承“真、纯、巧、意”的内涵,才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艺品。作品光色丰蕴、流云漓彩、生机盎然,所置之处,潋滟动人!


每件创作都能体现生命的张力,其动作、塑型、意境、表情、颜色、色泽与光的变化,都体现着创作者着重细节及精妙的手法。

艺术品散发的灵气,更显艺术家的内在涵养,每一件艺术品的创作,都须艺术家一生经验的承载,细细品味可以体会作品传达的生命内蕴能量。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