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商指南 > 展品展区> 正文
索伊电器“智慧餐厨”体验智能烹饪
2021-05-16 15:44:11 来源:组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郑晓丹

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享誉国际的专业化家电制造商,从事家用及商用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上海和六安两大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750亩,拥有完整的配套产业链及物流配送中心,主营智能烹饪机器人、智能机器人饮料机、智能无人售卖机等。

公司自2013年开始,确定了新的发展战略,目前正以智能化硬件、“物联网+新零售”为技术核心,以智能烹饪机器人、智能机器人饮料机、智能无人售卖机等为主要产品,积极发展产业物联网,探索现代智慧餐厨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业态,进一步提升餐饮行业与新型信息化、互联网化的融合,推动企业智能制造和“互联网+”产业的变革,实现企业向工业4.0版转型升级。

索伊公司拥有多年的智能化产品研发、运营经验和多元化经营理念,通过自主开发的智能云管理系统、移动端APP等数字平台,聚合餐饮智能设备,致力于打造智能餐厨全产业链新模式、新业态。截至目前,产品已在北京、上海、昆明等众多城市交付使用,遍及22个省份,投入运营的各类智能终端产品已达到10万余台。

未来,公司将全力围绕“智慧餐厨”工程进行产业布局,推动智慧餐厨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扩大全国市场覆盖率,成长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本次海丝博览会,公司将带来智能烹饪机器人、智能机器人饮料机、智能机器人饮料机等优质产品。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