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商指南 > 展品展区> 正文
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简介
2020-07-27 16:47:08 来源:海丝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晓燕

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枸杞行业标志性企业和模范代表性企业。公司全力打造枸杞全产业的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位于中宁枸杞红柳沟小产区,庄园占地面积13000亩,经过五年建设,庄园开发种植面积达到10000多亩,基础设施、生产设施、生活设施都已完善,成为宁夏乃至全国名列前茅、独具优势的标准化庄园枸杞生产基地。近年来,庄园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品质发展、品牌发展和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枸杞产业优质高效和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标准化生态化种植,支撑绿色发展

庄园注重土壤和环境保护改良,枸杞从育苗、种植、修剪、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到采摘、清洗、烘干、仓储、加工、产品发货,所有环节都在庄园完成,实践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实现了集约化生产。玺赞生态枸杞庄园通过标准化生态种植、洁净化清洗、清洁能源洁净化烘干和10万药品级GMP车间智能化生产等工艺流程,确保了生产枸杞的高品质。

目前,玺赞庄园枸杞已成为全国红枸杞行业首个“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首个国家“道地药材认证产品”、 天津达沃斯论坛首次入选枸杞产品、首批“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中国绿色食品,并连续获得中国农产品加工金质产品奖、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金奖。玺赞生态枸杞庄园成为全国首批枸杞有机认证试点、全国首个“中国森林生态药材枸杞种植基地”、首批“宁夏枸杞优质基地”、 首批 “供台枸杞种植基地”。

目前公司红枸杞产品有岩画系列、生态系列、山水系列以及玺赞农庄多种产品线实现多元化发展。(展位号6T03)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