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商指南 > 展品展区> 正文
贺兰神(宁夏)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2020-07-27 10:13:27 来源:海丝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晓燕

贺兰神,取古代贺兰山神之寓意,以十万亩有机葡萄园生态产业园实际地形平面图为视觉核心,融入神像剪影意境,完美地诠释了“贺兰神之神意”。

贺兰神酒庄开创了目前世界上先进独特的地上酒窖形式储存橡木桶。

广阔园区的天然优势,规划整齐的葡萄行,结合禅意沙土艺术,犹如贺兰神酒庄在戈壁上化腐朽为神奇的葡萄种植,在一片戈壁变绿洲,也开拓葡萄酒种植的新篇章,传神再现品牌精髓!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