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丝博览会功能>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举行
2020-06-17 17:07:44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佳颖

供应商代表正在现场产品推介。东南网记者林先昌 摄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由福建省、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于18日上午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采购会邀请到了来自英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土库曼斯坦、印度、伊朗、马来西亚、孟加拉、尼泊尔、斯里兰卡、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蒙古等18个国家的40家国际专业采购商,以及来自上海、义乌、汕头、厦门等地的27家跨境电商买家参会。

当天采购会现场,清能(福建)发电有限公司、福建沈绍安脱胎漆器有限公司、福州诚挚鞋业有限公司等供应商代表进行现场产品推介和企业形象宣传,以此引导供需双方提前配对,面对面现场对接,达成采购订单,在提高采购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了采购成本,促进交易会高质实效。

有采购商表示,随着福州投资、营商等环境越来越优越,将会有更多协会企业愿与福州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福建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采购商还将实地与海交会参展商及我省相关出口企业进行深入的对接洽谈,精准对接,采购项目涉及纺织鞋服、家装工艺类、家具建材、电子消费品、妇幼婴童等五大类近百种商品,将为我省的生产企业和供应商创造更多销售订单。

采购会现场共有来自18个国家40家专业采购商。东南网记者林先昌 摄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