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正文
2019年“5·18”采购对接会安排
2019-05-14 09:32:28 来源:海丝博览会组委会 责任编辑:郑晓丹

本届“5·18”为突出展会实效,综合各展区的参展企业需求,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遴选专业机构进行专业化运作,由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采购商邀请和采购对接活动工作。

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针对不同展区和行业,将有电子、食品、茶叶、珠宝、酒类、跨境采购等7个类别的300多位采购商,共计20个全国各地商协会莅临展会现场采购,其中包括来自广东、浙江、上海、江西、河南、广西、云南等中国大陆省市及台湾地区的采购商,以及来自西班牙,俄罗斯,非洲,孟加拉,墨西哥,智利,伊朗,巴基斯坦,委内瑞拉,刚果等10个国家的境外采购商到场采购。

为加强对接效果,组委会办公室将在5月18日、19日两天组织6场专业采购对接会,200多家参展企业将参与采购对接。不少参展企业表示非常期待这种专业采购商的对接,真正发挥“5·18”的商贸平台作用。


主办单位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福建省台港澳办、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供销社,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1004 闽ICP备09009781号
技术支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